明愠

不吸修,枉为粉

王杰希脸上有口红印子

训练室内只有键盘敲击声,哒哒哒,清脆果断富有节奏。

刘小别余光一扫,然后心惊胆战的埋下头,一副勤勤恳恳地训练样,如果忽视眼里的生无可恋的话。

老实单纯接班人高英杰小同学两耳不闻窗外事,看上去与平常一致,只是哆嗦的手和极其低的分数表明他并不是像表面那样平静。

微草今天炸了。

训练室里因为王杰希素来积威深重,倒还算平静。不过平静下是否波涛汹涌可就难说了。

在训练室外,特别是公会内部,已经无法阻挡围观群众的疯狂和不知所措,分分钟几百条讨论让人看不过来。

以天南星为首的会长尽管极力压制,然而群众的力量是伟大而不可阻挡的,讨论的内容极具想象力和衍生性。

当然会长自身被炸的恍惚以至于没能很好的镇压一帮群众是主要原因。

毕竟任谁看到王杰希脸上的口红印都不会很淡定的。

包括叶修。

当柳非颤抖着双手趁休息时间里偷偷摸摸的拍了王杰希发到女选手群里,苏沐橙当即一口橙汁喷到了叶修脸上。叶修防不胜防,满脸黄色液体。看得魏琛一声可惜,直叹为啥苏沐橙没喝牛奶。

叶修听了魏琛的骚话也不动声色,干脆加快手速,秒完魏琛后,慢吞吞地掏出纸巾擦脸。

“沐橙 ,怎么了?”

苏沐橙神色高深莫测:“你真的想知道吗?”

叶修:“突然并不想知道。”

“不行,你还是知道一下比较好。”苏沐橙很有队长范儿的昂起头,不容置喙地将手机递到叶修眼前。

叶修被烟给呛着了。

“这王杰希,还真是闷骚啊。”魏琛见没人理他,自己凑了进来,看到王杰希愣神片刻才道:“啧,胆子真大。老夫自愧不如。”

叶修沉默,他越发读不懂这些后辈心的思了。特别是王杰希,说他荣耀喜欢打得没规律,连谈恋爱也没规律。

真乃神人也。

“王杰希真他娘的是个人才。”

远在另一座城市的楚云秀也发出相同感叹。

她很幸运的没在吃饭喝水或者抽烟时看到这张图片。

但她很不幸地她被口水噎住了。

而且,楚云秀放大口红印子,看着芭比粉色的唇印,心里一阵惆怅:“这颜色能驾驭好的人,一定很美。”

不过……

王杰希的话,审美奇特一点,也不是不可以理解的。

应该庆幸,楚云秀的这番吐槽限于女选手群之间流动,王杰希永远也不会看到。

看不到其实是好事。

当事人王杰希面无表情的望着镜子。

准确说是镜子里的那个唇印。

他在经过一瞬间的茫然后,想到了这玩意什么时候出现的。

如果他没猜错的话,应该是早上临走前他的母亲大人殷切的叮嘱后,由于发自内心的喜爱而在他脸上吧唧了一个香吻。

作为一个直男,他甚至不会在意他妈到底有没有擦过口红 就这么坦坦荡荡的一路到了俱乐部。

从第三赛季出道的魔术师,世界冠军王杰希,眼前一黑。

评论(2)

热度(37)